DSC_2597_副本.jpg

在台中大名鼎鼎的福芳號終於也上來台北啦!而且居然設點在--

在2019開年同樣人氣正夯的微風南山裡,可謂是強強聯手來勢洶洶!

雖然飲料界的廝殺激烈,可是以網美系飲品著名的FoodFunHow可沒在怕。

DSC_2635_副本.jpg

從一萬多家飲料咖啡店中脫穎而出,受邀設櫃的福芳號,

位在微風南山廣場的5樓,扶梯一上來就能看到他的身影,

本來以為飲料櫃應該就是點了就邊走邊喝,

沒想到他居然還有一個小小的用餐區

DSC_2639_副本.jpg

因為在側面,很容易就沒注意到,

這次點的品項比較多杯,還好店員有貼心提醒我們,

才不用在人擠人中手忙腳亂地收拾

DSC_2629_副本.jpg

而仔細一看簡直要瘋了~~~

身為資深迷妹一定知道福芳號在中部就是愛豆應援的合作首選

不管你follow的是哪一國哪一團的偶像,都可以跟福芳號詢問配合,

沒想到這次上來台北他也一樣有這種良好服務(?)XD

這次來碰上的是(G)I-DLE舒華的生日,除了發小卡杯套還有小展

搭上店家本身粉粉的牆面、擺飾超夢幻。

DSC_2631_副本.jpg

DSC_2638_副本.jpg

加入Instagram:foundfun77/lavenderluck7/FB訪羽玩食趣

MENU

超多樣的飲料看得我們無從下手,

沒有堅定的心真的不知道要點哪一樣,因為都想喝哈哈,

還好店家有把幾個顏值高的照片秀出來,可以參考。

DSC_2636_副本.jpg

光是看到人氣TOP就知道他網美飲品的頭銜不是喊假的,

都很好打卡呀是不是?

DSC_2637_副本.jpg

胭脂奶茶+厚鮮奶$100

DSC_2585_副本.jpg

這杯是店員推薦的本季新品,限量供應,

雖然他長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叫胭脂(本來以為是紅紅粉粉的XD),

但是味道是滿獨特順口的,採用的是南投松柏嶺原茶精製,

另外有白桃的香氣與濃醇奶香,加了一層厚奶口感綿滑不過甜。 

DSC_2625_副本.jpg

黑糖珍珠鮮奶$70

加入了每天手炒的新竹寶山黑糖,所以甜度是固定不能調整的,

但是喝起來是舒服的甜度不會渴,

珍珠Q彈結合簡單的鮮奶,味道就是風靡全球的台灣之光。

DSC_2589_副本.jpg

 戀戀草莓騷莎$120

DSC_2602_副本.jpg

征服萬千少女的草莓單品,這裡冰沙都是現點現打,

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,粉嫩的草莓冰沙打底,

貼上片狀草莓翅膀,怎麼拍怎麼美,

微酸微酸的滋味,拌入一大球的鮮奶油更香濃美味。

DSC_2607_副本.jpg

芒果雲朵冰沙$120

DSC_2615_副本.jpg

網美冰沙就不能少了雲朵系,

用奶油點綴的朵朵白雲,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療癒,

金黃金黃的冰沙帶著香甜的芒果味,一年四季喝都爽口迷人。

DSC_2613_副本.jpg

抹茶拿鐵咖啡$110

DSC_2617_副本.jpg

漸層系列也必須來一杯,

在玫瑰、薄荷、抹茶中猶豫很久才讓抹茶脫穎,

因為這個顏色調和真的很美啊,

不過別看咖啡比例似乎不多,其實他還是主角,

加入抹茶苦的味道還是偏重的。

DSC_2622_副本.jpg  

雖然今天介紹的飲品單價比較高,但就是因為比較華麗,

福芳號的飲品從$60起跳,樸實的冰茶也是不錯喝的啦,

聽說未來會有提供pizza等輕食的打算,也不失為用餐的選擇喔。

DSC_2599_副本.jpg 

地  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-14

營業時間:週日~三11:00-21:30、週四~日(含例假日前夕)11:00-22:00

營業電話:02-2723-8817

官方臉書:福芳號

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各人味蕾不同還請以親臨為主喔~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
訪羽玩食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