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77_副本.jpg

其實中山區還不少貓咪餐廳的,但是雙倍喜歡是真的超級隱匿啊!

本來就在巷子裡,今年9月又搬了一次家,

南京西路18巷6號2樓搬到了現址一樣在二樓

但是都在中山捷運站旁邊很好走到,

只是你沒留意根本不會發現他而已XD

DSC_0825_副本.jpg

現在的店面在中山地下街R9出口出來就能看到招牌,

介於雙連站與中山站之間,

所以也可以從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左後方向走,

店家真的是位於民家裡面, 

DSC_0827_副本.jpg

一般公寓的二樓,你看到門面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疑惑--

天啊這裡真的有餐廳嗎?

可是相信我進入會完全顛覆你的想像!

到了二樓這邊設有兩道門,是怕貓咪會跑出去,

一定要先關好外門再開啟內門喔,

用餐守則也貼在門上公告,請大家確定會遵守再進入~

45846521_2185023784841336_3531853441175388160_n

打開門的時候請輕緩慢,要注意一下貓貓有沒有在門後,

走過公寓樓梯到這裡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啦XD

確實是餐廳沒走錯,

且令人意外的是當天是客滿的狀態呀!

原來這邊其實已經是眾多貓奴的秘密基地了呢。 

DSC_0823_副本.jpg

用餐空間主要分成三區,

主要的客廳(?)可以很隨意的變成多人長桌或分開來,

然後因為店主喜歡自己創作,

所以店裡有多面吸睛的手繪牆,

並且都是以自家招牌貓貓為主角,

處處都透出對貓小孩的溫暖愛意

DSC_0816_副本_副本.jpg

DSC_0819_副本.jpg

DSC_0802_副本.jpg

DSC_0803_副本.jpg

這一區是貓貓不想到處跑時,玩耍休息的地方,

坐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慵懶的貓皇們,

這邊的主人是一黑一黃的黑糖與小摩,

DSC_0881_副本.jpg

黑色小糖有著兩顆尖尖的德古拉牙齒,

今天他比較不想理我們XD

DSC_0872_副本.jpg

DSC_0865_副本.jpg

白黃相間的小摩則是默默地觀察我們~

DSC_0859_副本.jpg

來這真的能感受到無處不是貓,

不但有鮮明的畫作、擺飾等等,

(很多是玻璃、瓷製品,請小心觀賞喔)

DSC_0810_副本.jpg

DSC_0806_副本.jpg

DSC_0880_副本.jpg

還有不得不說的商品區,

很多以為是現成的,

結果其實是店家自製呢!

這裡有在幫忙客製化手繪包包、帽子等,

快為自家小寶貝來詢問留下紀念品吧。

DSC_0820_副本.jpg

DSC_0812_副本_副本.jpg

DSC_0821_副本.jpg

入座店員先幫忙上水與杯墊,

這杯墊也是超可愛都長得不一樣!

DSC_0792_副本.jpg

加入Instagram:foundfun77/lavenderluck7/FB訪羽玩食趣

MENU

低消是一杯餐點或飲料,假日則是一桌不能超過2人只點飲料,

飯、麵、下午茶都有,

主餐都可以加價升套餐,

供應的餐點項目滿多種,但可能備料不會那麼多,

因為當天很多種都賣完了~

DSC_0793_副本.jpg

DSC_0794_副本.jpg

DSC_0795_副本.jpg

DSC_0796_副本.jpg

DSC_0798_副本.jpg

DSC_0801_副本.jpg

這分享盤也太有創意了,居然是貓星人版太極啊

DSC_0833_副本.jpg

蒜香辣味野菇雞肉義大利麵$200

DSC_0832_副本.jpg

這裡的料理都比較家庭式的感覺,

清炒的義大利麵就是要有蒜味的香氣啊

香料、乾辣椒一起炒是迷人的微辣,

搭配雞肉丁與菇類吃起來是比較不油的清爽口感,

個人食量是覺得麵的份量還好,可以選擇加麵$30。

DSC_0830_副本.jpg

白酒鮮魚燉飯$220

DSC_0834_副本.jpg

這道燉飯口感偏濕潤,

可以看到米飯是沾滿醬汁的感覺,

看起來好像比較樸質沒什麼色彩清清淡淡的樣子,

但味道意外的好!

由淡淡的酒香和細緻無刺的魚肉呈現出的創意料理。

DSC_0836_副本.jpg

墨魚海鮮麵$320

DSC_0847_副本.jpg

感覺是貓貓會喜歡的料理?

我家笨弟弟說因為他手上不小心沾了醬汁,

所以一開始小摩才很樂意靠近他~

以墨魚汁、蛤蜊、蝦子結合調製出的濃郁鮮味,

即使會讓牙齒黑嘛嘛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DSC_0848_副本.jpg

特調水果茶$100

漂亮茶壺盛裝的是由茶包泡製的酸甜水果茶,

店家先倒入了一點在杯子裡一起端來,

杯子的底部像是先放了果醬,

可以再將茶湯倒入自己控制甜度這樣。

DSC_0846_副本.jpg

伯爵奶茶$130/玫瑰風味拿鐵$150

伯爵奶茶沒有華麗的外貌味道香甜,

玫瑰拿鐵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浪漫漸層,

還撒上了香香的玫瑰花碎,攪拌開來是好聞的玫瑰芳香,

喝起來醇香微甜。

DSC_0851_副本.jpg

特調風味醬佐佛卡農麵包$120

DSC_0862_副本.jpg

今天滿喜歡的是這一道,

店家秘製特調醬真的很好吃,

濃郁的醬汁我是覺得有著海鮮的香氣很像濃湯的感覺,

但具體是什麼就不知道了哈哈,

搭上柔韌的麵包比較適合當開胃菜。

DSC_0864_副本.jpg

今日手工蛋糕--夏威夷豆起士蛋糕

蛋糕也是店家手工製作,

覺得廚房也太忙了啦真的什麼都是自產啊!

綿密的起士中有點夏威夷豆的果核,

最喜歡他底部的酥脆餅皮。

DSC_0868_副本.jpg

伯爵鮮奶油貝果$120

今天的最後一道是現烤貝果,

其實今天會想來這裡,

完全是被店家的這一道菜的照片吸引的,

因為那萌萌的肉墊造型實在讓我難以抵抗啊!

可是今天的粉紅色比較鮮豔哈哈還是粉粉的可愛些~

厚厚的伯爵香氣奶油再多都吃不膩,

配上脆脆的貝果還滿特別的很少見。

DSC_0874_副本.jpg

最後放上小摩特寫照

DSC_0856_副本.jpg

DSC_0854_副本.jpg

DSC_0860_副本.jpg

DSC_0857_副本.jpg

DSC_0870_副本.jpg

店家是想打造一個能讓客人與貓咪做朋友的輕鬆環境,

希望喜歡貓貓的人可以在這裡被他們療癒,

但是貓貓是店家最愛的孩子,也請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該有的禮儀喔!

在此推薦給想找中山雙連貓咪餐廳、中山雙連義式餐廳的你囉~

DSC_0844_副本_副本.jpg

雙倍喜歡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
電話:02-2552-7819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2:00-21:00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likecatcaffee/ 

文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各人味蕾不同還請以親臨為主喔~  

百六砌:百六砌窯燒pizza百年故居懷舊味/陽明山/三芝/天元宮/菜單附FB訪羽玩食趣

 

你們的駐足觀看就是我的榮幸與動力>W<

 

以下請點標題進入百六砌:百六砌窯燒pizza百年故居懷舊味/陽明山/三芝/天元宮/菜單附

 

沖繩國際通屋台村超有fu道地飲食/飛梅食堂

 

DSC_2545_副本.jpg

百六砌:百六砌窯燒pizza百年故居懷舊味/陽明山/三芝/天元宮/菜單附韓國仁川HOTEL THE DESIGNERS 房型+周邊宵夜指南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訪羽玩食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